手机细览 本院动态_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首页 本院动态 领导简介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视频 检察理论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商黎光在晋城市检察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7-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在晋城市检察院调研信息化建设与建设成果应用情况。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永生,省综治办副主任王锁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等参加调研。

商黎光一行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阳光检务大厅、网络管理中心、电子数据检验鉴定中心和指挥视频调度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就检务公开查询系统、运维管理系统、远程出庭指挥监督系统等信息化建设和建设成果应用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手机分析取证系统、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的建设和应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政法系统座谈会上,商黎光还听取了晋城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在调研和听取汇报后,商黎光对晋城市检察工作予以肯定。商黎光指出,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领导下,晋城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主动服务大局、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晋城检察信息化建设工作,看得准、谋得实、抓得紧,敢于创新、大胆实践,“智慧公诉”尤其是智能辅助办案系统等建设及建设成果应用亮点突出。商黎光要求,晋城市检察机关要在信息化建设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积极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注重学习和借鉴上海、贵州等地政法机关信息化建设成功经验,继续大胆探索、放手实践,进一步推进更高水平的检察信息化建设,努力为全省政法机关信息化建设和建设成果的应用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样本和经验。供稿人:检察事务部 王 昊)

 

审 签:王 昊      编 校:邢罗丹

检察要闻  
最高检发布《生态环境和资源...
一图读懂2023年最高检工作报告
晋城李某某贪污抗诉案成功入选!
最高检发布药品安全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从严惩治行贿犯罪!最高检又有新动作
最高检印发《关于加强行贿犯罪案件...
最高检第一检察厅负责人就检察机关...
最高检发布5件依法惩治侵犯公民个人...
本院动态  
权益岗在行动:向校园欺凌说“不” ...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维护国家安...
吹响政治轮训集结号 奏出走在前列最...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首期《晋城检...
深剖析 强落实 再发力
“检察官教检察官”大讲堂上新啦!
【狠抓落实】释疑解惑 凝聚共识 形...
锚定目标 笃行实干——全市检察侦查...
检察视频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微视频:解铃
微视频:解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城市迎宾路219号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60086
   效能投诉电话:03562060090  电子邮箱:jcsrmjcyzz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城微信公众号 晋城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