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检察要闻_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首页 本院动态 领导简介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视频 检察理论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
时间:2017-03-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晋城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车建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世荣检察长在讲话中就做好新形势下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3点意见:一是抓党建要不断提高认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要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开展;二是抓党建要不断激发活力。要把固本强基作为重要责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激发机关活力。要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带动工会、妇工委、青工委等团体扎实开展工作;三是抓党建要不断健全制度。坚持把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作为根本保障,不断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建立督促检查机制,健全党建工作各项制度,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主体责任,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从严治检工作各个环节。

会议听取了李永亮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车建利副书记在讲话中对市院机关党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院机关党委紧密围绕检察工作,坚持服务大局,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还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加强检察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立足学践融合,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三要深入推进“三基”建设。按照骆惠宁书记“不等不靠、走在前面”的要求,深入解决基层建设存在的问题,以“三基”落地落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健康发展;四要在凝聚力量、促进发展上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落实市委一争三快两率先战略部署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院机关党委委员。在新一届市院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上苏文革同志当选为书记。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苏文革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检察要闻  
最高检发布《生态环境和资源...
一图读懂2023年最高检工作报告
晋城李某某贪污抗诉案成功入选!
最高检发布药品安全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从严惩治行贿犯罪!最高检又有新动作
最高检印发《关于加强行贿犯罪案件...
最高检第一检察厅负责人就检察机关...
最高检发布5件依法惩治侵犯公民个人...
本院动态  
【狠抓落实】陵川:全力以赴争先创...
【狠抓落实】城区:务实重干强质效 ...
学规守纪润初心 警钟长鸣筑防线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晋城篇章贡...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第一届检察听证员...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完整版
又一项荣誉到账
【聚焦“两会”】晋城市第八届人民...
检察视频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微视频:解铃
微视频:解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城市迎宾路219号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60086
   效能投诉电话:03562060090  电子邮箱:jcsrmjcyzz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城微信公众号 晋城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