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重大部署_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首页 本院动态 领导简介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视频 检察理论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重大部署
晋城市检察机关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4-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高检院《关于全国检察机关开展2014年“举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以及省院的安排意见,我市检察机关从623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举报宣传周”活动。 

  本次“举报宣传周”活动,是全国检察机关第十六个“举报宣传周”活动。市院党组十分重视,为此专门成立了“举报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对此次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署,于23日下午召开晋城市检察机关阳光检察网站开通、两个专项检察活动开展情况、“举报宣传周”活动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活动进展情况。 

  24日上午8,市院联合城区、泽州县院在广场上悬挂起“依靠群众惩治职务犯罪,公开检务强化自身监督”的横幅,摆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挂图,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活动期间共发出各类宣传资料千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除在市中心设点宣传外,市院分管副检察长王万虎,控申处处长车向党及控申干警还深入各县(市、区)村镇、校园、社区等地进行视察宣传,并积极组织人员参观教育警示基地。26日,王万虎副检察长一行到重点工程单位世行贷款煤层气开发利用工程项目——山西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落实全省检察机关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十百千专项活动”,并作联络调研。 

  此次“举报宣传周”活动不仅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上进行宣传,还联合移动公司对手机移动用户群发短信,将举报电话、邮箱及新开通的阳光检察网站等举报方式公开宣传,拉近了检民距离。此次“举报宣传周”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活动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 

  

  

  

  

   

检察要闻  
最高检发布《生态环境和资源...
一图读懂2023年最高检工作报告
晋城李某某贪污抗诉案成功入选!
最高检发布药品安全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从严惩治行贿犯罪!最高检又有新动作
最高检印发《关于加强行贿犯罪案件...
最高检第一检察厅负责人就检察机关...
最高检发布5件依法惩治侵犯公民个人...
本院动态  
权益岗在行动:向校园欺凌说“不” ...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维护国家安...
吹响政治轮训集结号 奏出走在前列最...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首期《晋城检...
深剖析 强落实 再发力
“检察官教检察官”大讲堂上新啦!
【狠抓落实】释疑解惑 凝聚共识 形...
锚定目标 笃行实干——全市检察侦查...
检察视频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微视频:解铃
微视频:解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城市迎宾路219号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60086
   效能投诉电话:03562060090  电子邮箱:jcsrmjcyzz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城微信公众号 晋城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