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预防天地_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首页 本院动态 领导简介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视频 检察理论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预防天地
晋城市两级检察机关深入开展“五进”巡回宣讲活动
时间:2016-0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预防在行动

——晋城市两级检察机关深入开展“五进”巡回宣讲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及高检院、省委领导关于加大力度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社会化大预防格局形成,进一步引深我市反腐倡廉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我市两级检察机关组织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积极投身“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冬季行动”,走进机关、企业、乡村、学校、社区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五进”活动。

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已先后走进晋煤集团寺河煤矿、蓝焰煤层气公司、市交通运输局、兰花集团等单位,面向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举办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宣讲,受教育人数近千人。宣讲团结合各行业典型职务犯罪案例,阐述职务犯罪的含义和种类、发案原因、影响及危害、预防职务犯罪的意义和方法等内容,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各县区院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也于近期集中开展了“五进”活动。

这次巡回宣讲变往日“冬闲”为“冬忙”,两级检察机关主动送法上门,义务宣讲,为推动全市反腐倡廉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检察要闻  
最高检发布《生态环境和资源...
一图读懂2023年最高检工作报告
晋城李某某贪污抗诉案成功入选!
最高检发布药品安全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从严惩治行贿犯罪!最高检又有新动作
最高检印发《关于加强行贿犯罪案件...
最高检第一检察厅负责人就检察机关...
最高检发布5件依法惩治侵犯公民个人...
本院动态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第一届检察听证员...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完整版
又一项荣誉到账
【聚焦“两会”】晋城市第八届人民...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谈检察
【聚焦“两会”】一图读懂晋城市人...
【聚焦“两会”】海报:速览2023年...
【聚焦“两会”】践行全过程人民民...
检察视频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微视频:解铃
微视频:解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城市迎宾路219号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60086
   效能投诉电话:03562060090  电子邮箱:jcsrmjcyzz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城微信公众号 晋城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