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本院动态_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首页 本院动态 领导简介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视频 检察理论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晋城市检察院举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和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学习环节相关安排

  3月28日上午

  晋城市检察院举办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和先进事迹报告会

 

  

 

  王昊、董朝辉、徐建刚、冯伟、信珊、李红宇等6名同志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工作感受,讲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王昊同志工作成绩突出,深受领导和同事信任。他在工作中甘于付出,始终保持一颗匠心。我们要学习他以干事为责、以干事为荣、以干事为乐的工作态度,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目标融入推动我市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全市整体检察工作迈进全省第一方阵的奋斗之中。

 

 

  董朝辉同志本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甘于奉献,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摆在首位,取得了突出成绩。我们要学习他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优良品质,继续擦亮晋城检察的一张张名片,守护晋城检察的各项荣誉。

 

 

  徐建刚同志是我院奋斗在公诉一线的检察官代表,在多年的办案实践中,他始终秉持“司法为民”理念,用心用情办好每一起案件。我们要学习他勤勉尽责、追求极致、勇挑重担的可贵品质,在工作实践中进行自我磨练,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检察使命。

 

 

 

  冯伟同志已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三年多,他尽心尽责,带领沁水县土沃乡后马元村的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脱贫攻坚成效明显。我们要学习他踏实肯干、默默奉献的精神,以诚心干好“平凡事”,以信心干好“急难事”,以匠心干好“分内事”,以闯心干好“挑战事”。

 

 

 

  “以平凡的姿态,做不平凡之事”,信珊同志虽然不是冲锋在前执正义之剑、英姿飒爽的检察官,但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她始终是默默在后保障的螺丝钉。我们要学习她“不弃微末、不舍寸功”的可贵品质,立足岗位,扎实履职,努力把本职工作干成、干实、干好。

 

 

 

  李红宇同志在一年的时间内,撰写的2篇业务分析报告得到了最高检察院领导同志长的批示,足以见得他分析研判之深,业务能力之硬。我们要学习他“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做好做优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报告会后,全体检察人员一致表示,要积极向先进靠齐,有担当、敢负责、善作为,凝聚检察队伍正能量,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新成效助推全市整体检察工作及早迈进全省第一方阵。

 

 

  简讯:3月27日下午,晋城市检察院举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评估测试。3月28日下午,晋城市检察院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测试。

  

检察要闻  
最高检发布《生态环境和资源...
一图读懂2023年最高检工作报告
晋城李某某贪污抗诉案成功入选!
最高检发布药品安全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从严惩治行贿犯罪!最高检又有新动作
最高检印发《关于加强行贿犯罪案件...
最高检第一检察厅负责人就检察机关...
最高检发布5件依法惩治侵犯公民个人...
本院动态  
权益岗在行动:向校园欺凌说“不” ...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维护国家安...
吹响政治轮训集结号 奏出走在前列最...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首期《晋城检...
深剖析 强落实 再发力
“检察官教检察官”大讲堂上新啦!
【狠抓落实】释疑解惑 凝聚共识 形...
锚定目标 笃行实干——全市检察侦查...
检察视频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微视频:解铃
微视频:解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城市迎宾路219号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60086
   效能投诉电话:03562060090  电子邮箱:jcsrmjcyzz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城微信公众号 晋城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