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细览 检察风采_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首页 本院动态 领导简介 检察业务 队伍建设 检察视频 检察理论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第三批援疆干部欢送座谈会
时间:2020-10-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市检察院第二批援疆干部和第三批援疆干部合影

 

 






 

 

 

 

9月25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第三批援疆干部欢送座谈会,欢送毕河清和樊宁两名援疆干部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挂职锻炼。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荣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苏文革主持。

张世荣在讲话中指出,援疆工作政治性强、意义重大,同时援疆工作也很辛苦,需要援疆同志具有很强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第一批和第二批援疆干部为做好援疆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第三批援疆干部努力克服自身和家庭困难,主动接受组织挑选,志愿投身援疆工作,精神可嘉,值得敬佩。

张世荣就第三批援疆干部做好援疆工作,提出3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第三批援疆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从战略全局的高度落实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政治本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山西省委、省检察院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的援疆部署要求上来。二是重实干、创一流。第三批援疆干部要自觉服从受援单位党组织的领导,安下心来,扑下身子,发挥自身优势和业务专长,与受援单位干警融为一体、打成一片,愿干肯干、实干苦干,干出成绩、争创一流,为山西和晋城检察机关增光添彩。三是严要求、守纪律。援疆干部要树立和增强底线思维、忧患意识和敌情观念,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始终保持极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模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高检院廉洁从检各项规定。

座谈会上,第二批援疆干部、城区检察院范玉霞同志就援疆工作体会作了介绍。第三批援疆干部代表、市检察院樊宁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郜晋龙

审核:田  青

统筹:郝丽芳

 

 

 

检察要闻  
最高检发布《生态环境和资源...
一图读懂2023年最高检工作报告
晋城李某某贪污抗诉案成功入选!
最高检发布药品安全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从严惩治行贿犯罪!最高检又有新动作
最高检印发《关于加强行贿犯罪案件...
最高检第一检察厅负责人就检察机关...
最高检发布5件依法惩治侵犯公民个人...
本院动态  
权益岗在行动:向校园欺凌说“不” ...
【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维护国家安...
吹响政治轮训集结号 奏出走在前列最...
晋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首期《晋城检...
深剖析 强落实 再发力
“检察官教检察官”大讲堂上新啦!
【狠抓落实】释疑解惑 凝聚共识 形...
锚定目标 笃行实干——全市检察侦查...
检察视频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晋城暖阳未检品牌宣传片发布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张兆星:坚持公益守护 源自内心热爱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高彩霞:是权力,更是责任
微视频:解铃
微视频:解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晋城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城市迎宾路219号 邮编:048000 电话:0356-2060086
   效能投诉电话:03562060090  电子邮箱:jcsrmjcyzzb@163.com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晋城微信公众号 晋城抖音